飯店簡介

台北天成大飯店座落於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旁,為五鐵共構之交通樞紐地帶,擁有極佳的地理優勢,共有226間舒適客房,全館客房以典雅木質色為主調,配搭大理石內裝,優雅簡約的空間調性,給您如家般的舒適愜意。飯店設有商務中心、健身中心、哺乳室等多項設施,提供您舒適住宿及貼心的服務。

主廚團隊以多年的精湛廚藝,將道地江浙融合各方菜系變化而成的美饌佳餚,彙集江南美味與港點精華的「翠庭」中餐廳,結合歐陸料理與異國風味的「百合西餐廳」以及「花比麵包坊」麵包糕點、咖啡等多元化餐飲服務。而多功能的宴會廳,適合各類公司會議、教育訓練、投資演講或研習會,經驗豐富的會議團隊依照不同需求,細心規劃專屬場地及設備服務。

天成飯店集團第一家飯店為台北天成大飯店,自第一家飯店開幕至今,已擁有長達40多年的飯店經驗,以多品牌的經營,充分了解市場的需求、致力於服務再進化,使旗下飯店包括台北天成大飯店、台北花園大酒店,多年來皆穩坐台灣全年住房率前三名的位置。天成飯店集團於2011年整合各館營運,秉持著「多元、融合、共享、延續」作為企業精神與價值做為經營管理基礎,以滿足各層級顧客需求,從自建自營、掌握旅館資產轉為建立品牌、專業經營管理,成為全方位飯店集團。

近年來更擴大企業版圖,整合衍生多角化事業,除開展飯店管理顧問業務、開放品牌加盟與經營管理,並於2016年成立CDC設計中心(COSMOS DESIGN CENTER),接受業主委託展開旅館籌設,開放品牌加盟與經營管理。透過核心工具「劇本法」流程來進行旅館開展,降低投資風險與建構多方溝通平台,符合業主喜好同時亦制定兼顧市場定位的營運方針。讓世界各地的旅人體驗優質美好的旅遊生活。同時,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目標成為消費者、顧客、員工、股東、合作商的共享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