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席與婚宴

會議專案

菁英會議 首選台北天成
台北天成大飯店座落於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旁,交通便利。提供20-100坪可容納10~500人的多功能商務會議廳,適合各類公司會議、教育訓練、投資演講或研習會。經驗豐富的會議團隊依照需求,細心規劃專屬場地及設備服務,並提供專業視聽設備、麥克風、100吋螢幕、會議專用文件套組、白板、無線上網。雅緻明亮的空間、最便捷的交通,讓會議在完善的安排下圓滿成功。

2F(202-206)
氣派高雅的空間設計,可開通為80人的中型會議或宴席,或分散成包廂式的小組討論,空間可依需求做調整;或隔為獨立四間的貴賓包廂空間,是商務餐敘的最佳選擇。

3F 宴席廂房
專為招待貴賓宴席設立的貴賓包廂,每間為獨立式包廂,設有獨立化妝室、電視、唱歌音響設備及專人服務,提供親友貴賓們專屬溫馨的餐飲空間。

客人自備酒水,本飯店加收自備酒水服務費如下:
葡萄酒類(酒精濃度20%以下)每瓶NT$ 500、烈酒類(酒精濃度20%以上)每瓶NT$ 1,000。

報價需求單會議場租表